青年干部要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广大年轻干部要充分认清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学习主题教育,并且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要将主题教育当作扎根铸魂的途径。以学铸魂,就是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广大年轻干部要坚持“学”字当头,在学思践悟中永葆“一颗红心永向党”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要将主题教育当作为民服务的动力。要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作为年轻干部,我们要常怀 “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时刻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和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真正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将主题教育当作勇于实践的动员。要实干担当促进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不了解现实问题就不可能制定有效执政之策。年轻干部要想成才,就必须上好“基层实践”这一课。年轻干部要坚持“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才能把问题找到、找准,才能形成创造性解决办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小懵逼༄,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009.html

(1)
上一篇 2023-04-22
下一篇 2023-04-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