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

“历史的长河波澜壮阔,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中国”。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没有党和人民的接续奋斗就没有今天的中国,生逢盛世,我们应该接好奋斗的接力棒,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习总书记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艰苦奋斗精神一以贯之,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生命力。艰苦奋斗精神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习总书记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稳重基础上快进优进,以高质量经济发展为中心,以高水平生态保护为前提,以高品质人民生活为根本,以高效能社会治理为依托,以高标准党建为保障,锚定建设“四个区”“两个基地、四个集群”的目标定位,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谱写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理想的远征。接过时代发展的接力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以团结和热爱浇筑青春理想,以时不待我之精神拼搏实干,以滚烫的青春冠名接续奋斗的精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槿懿,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9183.html

(0)
上一篇 2023-04-27
下一篇 2023-04-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