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人民,做人民的好党员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对于中国共产党而言,“人民”二宇重如千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价值追求。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觉和国家的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骄人成绩背后,无不勉励着我们,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我们党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取得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

心系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良好的营商环境是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各地政府感知时代之变,嗅准时代所需,顺势而为搭上互联网的快车,踏上大数据的云端,以数据共享推进更多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给群众提供温暖服务。历史和现实证明,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人民群众有着无尽的智慧和力量,在人民面前,我们永远是小学生。

心系人民,不断造福人民。当前,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日益多元,只有“心怀黎元天下”的情怀,才能“掌舵好脚下巨轮”,让苍生俱温饱、千室齐鸣弦。“适老化”指明了前行方向、“医保谈判”挽救了怀恙之人、“脱贫攻坚”彰显着中国智慧、“抗疫奇迹”诠释着民为邦本。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心系人民,牢牢根植人民。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坚持人民至上,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觉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的全部活动中来,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尊重人民的表达意愿、拥有的权利、创造的经验、发挥的作用,把觉的执政智慧深深扎根于群众的实践沃土中,不断从人民群众中吸取营养和智慧。

不忘昨天的艰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人民至上,心系人民,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唯有兴其利民之事,去其厉民之事,用以民心所向,必可恒之辉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wsa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557.html

(0)
上一篇 2023-05-09
下一篇 2023-05-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