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青年干部之“魂”

一、年轻干部要矢志不渝、坚守初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五千年绵延不绝的中华民族因为有信仰,所以一直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一路披荆斩棘,逐渐从弱小走向辉煌。年轻干部是风霜高洁、意气风发的少年,要深入领悟“国之大者,为国为民”的深刻内涵,厚植“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深厚情怀,不媚于世俗,不苟于名利,做到坚守初心放光芒,让奋斗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努力做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接班人。

二、年轻干部要艰苦奋斗、挺身而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二字,是从百年光辉党史、十年伟大变革中总结出来的重要经验,是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新时代的年轻干部就是要有朝气、有干劲,以一种勇往直前的精神,努力向优秀党员干部学习,点燃自己青春的自信和力量,在新的征程当中挺身而出。

三、年轻干部要敢于斗争、坚持不懈。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担当,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的精神,多在基层岗位、一线环境中与磨练做斗争,在抗旱防汛、防火防灾的一线不断磨炼兢兢业业、真抓实干的精神意志,做到坚持不懈勇前行,肩负起复兴中华历史使命。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新时代要求我们年轻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党有号召,我们有行动,年轻干部肩负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与责任,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绩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48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1757.html

(0)
上一篇 2023-05-18
下一篇 2023-05-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