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精彩”,更要安全无碍

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的快速发展,确实带来了很多方便和便利,但也难免出现一些乱象和问题。近日,中央网信办部署开展“清朗·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领域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对手机APP、小程序、快应用等应用程序乱象进行了深入治理,这将有助于整治一些常见问题,例如应用程序的虚假宣传、恶意收集用户信息、存在安全漏洞、滥用推送通知等等。

通过整治乱象,可以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保护用户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可以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因为一些不良应用程序的存在,不仅会影响用户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也会对整个行业的形象和发展产生不良影响,因此,整治这些乱象有助于推动行业的发展,促进移动互联网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当然,整治乱象也需要在保护用户合法权益的前提下,尊重市场规律,保持开放、包容的态度。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专项行动,能够整治和规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市场,让市场更加公平、有序、透明,也能够让用户更加安全、可靠地使用应用程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阿月浑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3177.html

(0)
上一篇 2023-05-27
下一篇 2023-05-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