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的担当与作为

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身处这个充满激情与梦想的新时代,每一名年轻干部都应敢于担当负责,沉下心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埋头苦干的行动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用担当尽责的精神兢兢业业地干好本职工作。

担当尽责需要年轻干部努力增强工作能力和服务本领。日新月异的新时代,需要年轻干部们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用知识武装自己。要不断加强对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了解和掌握,指导、带领、引导群众依法办事。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做实,办好大多数群众期盼的事和利于长远的事,真正把自身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实践中去。

担当尽责需要年轻干部努力拼搏,敢于挑战。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唯有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有价值、有意义。每一名年轻干部在工作中都应挑战自我,用敢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去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在奋斗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挑战中不断取得进步,在拼搏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担当尽责需要年轻干部不畏辛苦,乐于奉献。“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每个青年人都需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而身为党员干部的年轻干部,则更需要不畏辛苦,乐于奉献。在疫情面前,无数的年轻的干部们下沉到基层一线,守卡口、做登记、测体温;在基层的大舞台上,年轻干部们更是扛起时代重任,走入农家的田间地头,关心关怀群众,这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最美的青春模样。年轻干部唯有积极发扬实干肯干、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才能不负众望,堪当大任。

我们要做有作为、有担当的年轻干部,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扛起使命担当,勇往直前,坚持不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赵新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5021.html

(0)
上一篇 2023-06-08
下一篇 2023-06-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