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保障。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重要要求,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

牢记根本宗旨,永远遵守纪法作为基层干部,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常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常怀律己心,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依法决策、依法执政、依法办事,做遵法学法守法的典范。自觉接受监督,经常性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求真务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基层干部,要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意志,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不懈奋斗的目标,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始终清正廉洁,保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斗争精神,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正气,增强干事创业的精神气;要时刻葆有艰苦奋斗的作风,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和各种考验,要勇于迎面而上、攻坚克难,不破楼兰终不还;要时刻怀有担当实干的责任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唯有担当实干,才能让梦想成为现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35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6081.html

(0)
上一篇 2023-06-20
下一篇 2023-06-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