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做党的忠诚卫士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党员干部要想不缺“钙”、不得“软骨病”,就必须排除和纠正各种错误思想认识,永不动摇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大风大浪面前立场坚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支部为单元,以“三会一课”为平台,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为抓手,通过积极探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的“立体化、本土化和常态化”,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以民为本,切实维护利益众利益。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红色基因的核心内容。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角点,做群众利益的代言人,从具体问题入手,从身边的事情抓起,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义无反顾地同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作斗争,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利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要始终铭记党的使命和担当,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福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是我们共产党人要坚持的根本宗旨。(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670.html

(0)
上一篇 2023-01-30
下一篇 2023-0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