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二零二三年重庆公务员招聘画上圆满句号,而我很荣幸能够通过此次招聘成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作为大阳镇新入职的基层工作者,在各个方面都要从零到一的突破与汲取。我个人认为入职第一件事就是要学党史。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人有精神而立,国有精神富强”,精神从何而来?从党史而来。

学党史是让新人不忘来时之路。作为新入职的基层工作者学习党史,就是学习党的性质和宗旨,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中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坚定地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X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学党史是让新人进行自我提升。作为新入职的基层工作者学习党史,就是从党的百年丰厚历史资源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从历史规律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通过总结历史经验进行自我提升,从而更加努力地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学党史是让新人增强道路自信。作为新入职的基层工作者学习党史,就是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从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从而更加自信地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作为新入职的基层工作者学党史是坚持初心的精神支撑,奋斗进步的能量之源,是扎实工作的助推之剂。唯有先学好党史,才能在未来的基层工作中去做好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n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6982.html

(0)
上一篇 2023-06-26
下一篇 2023-06-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