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是党心民心所向

3月10日上午,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总书记是雄韬伟略的指挥者,是不畏困难的开拓者,是赤忱为民的坚守者。面对复杂的国际和国内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坚定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谋幸福、谋复兴,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伟大发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铁腕手段打虎拍蝇,严惩黑恶势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让党焕发新机,赢得人民的拥护和信任。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中央扶贫工作座谈会,他走遍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俯下身子到田间地头,调研扶贫工作,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困难。党中央创新扶贫工作机制,提出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的总体要求,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凝聚全国力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为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他曾在多次会议上反复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动态清零”正确决策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切实保护。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是党心民心所向。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携手向前,定能战无不胜,定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704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1613.html

(0)
上一篇 2023-03-10
下一篇 2023-03-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