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

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目标,需要广大青年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

一个国家的进步,印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国家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从百年前的五四运动开始,青年的身影不断出现在历史舞台上,为当时积贫积弱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到了今天,山河犹在,国泰民安,生逢盛世而身为"后浪"的我们更应有所作为,不负前辈期待!

要问今天的青年是否堪当大任,那么他们用行动做出的证明,给了人们最大的底气。抓住时代的机遇,意味着年轻人要脚踏实地,用奋斗去努力创造幸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新时代青年要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以青春之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答辛勤努力,创造属于自己干的务历史不等人。青年是面向未来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今天的青年既是追梦者,也将是圆梦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决于一代代人的接续奋斗,时间与历史将选择站在奋进者一边。

(袁艺溶)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火狐狸,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039.html

(0)
上一篇 2023-07-01
下一篇 2023-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