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通过学习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效果甚佳,习近平总书记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这句话也为我指明了今后工作的前进方向。

凝聚共识。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党的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说明在我国发展前进的道路上离不开党的建设,更确切的说,组织工作是“心”,党的建设是“魂”,全国上下只有齐心协力凝“心”铸“魂”,才能稳步快速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所以要深刻认清和理解我党在建党百年来付出的心血,全国人民不能泯灭我党一直以来做出的牺牲与贡献。

合力攻坚。“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虽然这句话用来说基层减负,但是今天我想用这句话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以习近平书记为总线,坚持不懈的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来牵引各基层党组织,最后汇聚成一根针,只有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这根总线插入基层这根针,横向到边、纵向到深,中国共产党建设这张“大网”才算织的好,才能更有效的去抵抗其他势力。

担当作为。对于文章总我深受最鼓舞的反响就是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近年来,世界经济发展速度和质量处于不平衡阶段,我国在面临疫情严重冲击下,仍然稳步向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的领导人,为全国人民免费做核酸、纳税延期及减免等,在全国上下乃至全世界作出了率先表率,展现出我国担当作为风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忠诚为党、行动护党、全力兴党,不断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强国建设。

贯彻落实。今年是建党102周年,展望盛世,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千秋伟业,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始终坚持以我党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勇创佳绩,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群众的征途上,一往无前、不懈奋斗,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5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900.html

(0)
上一篇 2023-07-04
下一篇 2023-07-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