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心中要有信仰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这句话说明了没有信仰,就没有前进的指引和方向,心中有信仰,前进才有动力。

一个人只有心中有信仰,脚下才能有源源不断的力量,前行才有明确的方向。曾经靠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革命信念,我们步伐坚定,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成立并建设了新中国。

当今的挑战,我们仍需在信仰和信念加持下,不断前行。面对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中国人民携手共进,团结一心,不畏惧、不退缩,医护人员坚守前线,基层干部日夜奋战,全体国民居家履责,“抗疫必胜”的信念让我们最终取得了全面胜利。

作为当代青年干部,我们要坚定为民服务的信仰,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条件最艰苦的地方,挥洒青春的汗水,书写奋斗的篇章,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土地,用自己的梦想书写未来。用真情换真心,深入基层、扎根基层,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正将“人民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我们作为年轻人,要挑起时代的重任,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平江县上塔市镇马步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948.html

(0)
上一篇 2023-07-04
下一篇 2023-07-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