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性,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

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提出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目标任务、根本原则、实践要求、工作重点,为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提供了“纲”和“本”,要坚决贯彻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政治意识,听党话、跟党走,将组织优势贯穿发展改革全过程。

要坚持和加强党中央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长期坚持、全面落实。

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下,我党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提出并实施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

习近平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我们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惠水县工信局 高志宏拟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hsx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0691.html

(0)
上一篇 2023-07-14
下一篇 2023-07-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