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当选”是对广西的厚爱和期许

四月的八桂大地,春和景明,万象更新。4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提名在广西参选的候选人,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这是对广西的厚爱和期许,让全体广西人民感到无上荣光的历史时刻,必将载入史册,光耀八桂!

人民领袖情牵壮乡,伟大思想光耀八桂。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参选并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载入史册的无上荣光。有伟大复兴领航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定向领航,壮美广西建设才能阔步前行,壮乡人民的日子才越过越红火。

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我们要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充分信赖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情感上深刻认同核心、行动上始终跟随核心;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做细做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营造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奋进开拓前路,以拼搏实现梦想,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星河灿烂望北斗,勇立潮头逐浪高。新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方位汇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三江小林,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793.html

(5)
上一篇 2022-04-23
下一篇 2022-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