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会议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我们作为基层选调生,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着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倾泻向人怀抱尽,忠诚为国始终忧,我们要做信念如磐,精神如炬的组工干部。从“三严三实”到“两学一做”,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党史学习教育,我经历了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锻造成了“一块无比坚硬的钢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责任。时间记录着砥砺前行的足迹,岁月镌刻着拼搏奋斗的成就。在基层党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深刻感受到了农村、社区、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特别是深刻感受到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若似月轮终皎洁,不辞冰雪为卿热,我们要做踵事增华,致知力行的组工干部。从脱贫攻坚到疫情防控,从应急救援到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广大党员喊出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他们站得出、豁得出、顶得上,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使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的温暖。重任在肩当笃行,信任在身唯倾力。我们在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组工干部将在大战大考中充分彰显,扎根基层就是时刻把“为民为先”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和群众心连心、手拉手、面对面,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烦心事,做群众心中“最可爱的人”。

俭而养性守情操,静以修身品自高,我们要做清正廉洁、一尘不染的组工干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没有暂停键,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我们新时代组工干部要责无旁贷扛起强党兴党的政治责任,义不容辞履行管党治党的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500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3456.html

(1)
上一篇 2023-07-27
下一篇 2023-07-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