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新思想 踔厉奋发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我国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一是坚定理论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原创、成熟、系统、完备的科学理论,把我们党对时代、对人民、对规律、对战略、对风险、对世界、对自身的认识都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真学、真信、真用。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准病灶,对症下药,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实践锻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更好把科学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总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2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4104.html

(0)
上一篇 2023-07-30
下一篇 2023-07-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