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7月3日至4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作出讲话,强调党的组织路线是全面贯彻,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唯有做好组织工作,才能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开创新局面。

立足实际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会议强调,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这为我们在日常工作中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增强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真正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立足实际工作,从严抓好落实。对于新入职不久的年轻公务员,我们要必须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要积极认真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事物,才能有足够的能力去应对接下来的时代变化和伟大的历史转变,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自觉向实践学习、拜人民为师。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警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担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要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强化自我修炼,正心明道防微杜渐,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

立足实际工作,经起严峻考验。我们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位复合型的领导干部。在经受吃劲岗位、重要岗位的磨炼,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践行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学习中把自己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激发出来;积极向爱国报国、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学习致敬,在学习工作中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年青一代,我们要把自己培养成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做到德才兼备,紧紧跟党走,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终身。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我本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7091.html

(1)
上一篇 2023-08-17
下一篇 2023-08-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