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基垒台积厚成势 做好党的建设工作

党的一切工作,都要最终落脚到“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上来,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组织工作的生命线这个工作原则、政治责任,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到完成党的中心任务的高度,深化认识,提高站位。

夯基础,提本领。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党建考核各项指标任务,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坚持好运用好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同时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各项能力,稳中求进、稳扎稳打。

简方式,全机制。要优化工作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使求解的问题更优解、出手的工作更出色。破旧立新不是标新立异,改革创新不能随心所欲。要不断完善各种制度机制,坚持守正创新,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办法攻坚克难,使组织工作更好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深入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大力推进年轻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年轻优秀干部的培养,为工作创新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持续落实新时代新要求。

强质量、勇担责。各项工作都往最好处努力、争取最佳效果,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坚持底线思维,坚持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坚持做好自己的事情,要有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担当,要有勇于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要“干”字当头、拒绝“躺平”。

(张轶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绿意商都20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9346.html

(0)
上一篇 2023-08-27
下一篇 2023-08-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