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过硬”

信念过硬坚如磐石。理想信念是青年的引路灯,是干事创业的基石,是迎难而上的精神动力,年轻干部作为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要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要坚持人民至上,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青年党员干部要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在面对各种大变局面前,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不畏艰难,奋勇直前。

责任过硬真抓实干。广大青年是新征程的主力军,青年党员干部要做到责任过硬,担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 ,增强为民情怀,坚持真抓实干,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讲实效、出实招、做实事,一步一个脚印,用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于工作岗位,敢于当担主动作为,做一名有责任、敢担当的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对人民负责。

能力过硬开创事业。青年党员干部要想成为国之栋梁就要勤于学、敏于思,要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掌握新知识、拓宽眼界和视野,要始终保持“在线”状态,以“三牛”精神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虚心向老同志、广大群众学习,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敢动真碰硬,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能力,不断积累和完善工作经验,对基础知识做到“无盲区”,补齐“短板”,争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四“有”干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Greed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2568.html

(0)
上一篇 2023-09-16
下一篇 2023-09-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