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应从“一”而终

群众是国家的细胞,党是国家的大脑,党员干部则是党的神经末梢,是党在人民群众中的直接联系人。在完成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强国征程中,党员干部要从“一”而终,从入党的那一刻起,就要将初心贯彻始终,一心一意为党分忧,全心全意为民解难。

“一”为民心矢志不渝。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是人民的利益代言人,是人民的情感寄托。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时刻关心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办实办出成效,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矛盾,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一”片赤心不辱使命。党员干部要坚定保持对党的忠诚和敬重,对祖国的热爱和担当,对人民的真心和奉献。时刻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与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执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同时要勇于担当作为、亮剑斗争,敢于直面问题、攻坚克难。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廉洁自律坚决反对和防止腐败现象,做到清正廉洁、公正用权、勤政为民 。

“一”贯初心笃行致远。党员干部要永远心怀创业激情、激昂进步斗志,不断学习提高,增强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效率、服务水平,不断创新进取,敢于探索实践、突破困境、超越自我。为完成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奉献、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一”线奋斗不畏艰险。作为基层青年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我们要坚持从“一”而终,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尽展赤子之心,在基层的广阔舞台彰显青春风采。我们要勇敢地站在第一线,面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不惧怕困难和牺牲,不畏惧压力和诱惑,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信任,用我们的青春之力,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周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3927.html

(0)
上一篇 2023-09-24
下一篇 2023-09-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