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灌镇积极开展金桂村集体经济帮扶工作

2023年9月19日,马灌镇政府党委书记郭文龙同志陪同忠县政协福利保障界,忠县政协联络委,中国银行忠县分行的各位同志于马灌镇政协委员会议室召开马灌镇金桂村集体经济组织帮扶资金协商会。

县政协福利保障界赵小平同志在听取金桂村书记黄淑芳同志关于本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介绍后,就金桂村鸡鸭鱼养殖,村民入股分红,资金不足等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交流分析,提出“金桂村集体经济要发展必须要做到‘账要清,守底线’,让村民钱包鼓起来,生活好起来,让政府有信心与金桂村共同发展集体经济,防止规模性返贫”,并对金桂村渔业发展作出有关建议,提出加大淡水鱼养殖基地宣传力度,开展野钓,露营等休闲活动吸引城市居民在节假日期间到淡水鱼养殖基地观光旅行,多元化发展经济,在发展养殖业的同时带动乡村旅游业的发展。企业代表认为,为集体经济发展提供帮扶资金与平台保障是企业的责任与义务,并对今年发展集体经济所需农产品购置平台的变更情况进行说明。

马灌镇党委书记郭文龙同志在听取参会人员发言后,对近年来马灌镇村(社区)集体经济取得的成果进行简要汇报,同时肯定了马灌镇各个村社区通过代收农副产品,电商等不同形式发展集体经济的行为与努力,最后对集体经济的发展作出展望,希望各个村社区共同努力,形成系统化经济发展建设,实现全民富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43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4262.html

(0)
上一篇 2023-09-24
下一篇 2023-09-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