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担当新作为 助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开展

习总书记提出: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正所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召唤新担当新作为,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响应时代呼唤,做到率先垂范、主动作为,从而助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开展。

立足新时代,勇于新担当。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要以我不干谁干、我不上谁上、我不担当谁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无管是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还是在自己日常的岗位中,每一个人都应该听从时代的召唤,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中也依然作出不一样的精彩,不断践行“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的干事创业精神,做新时代的答卷人。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当前,我们处在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越进越难、越进越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迫切需要新作为。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时代是奋斗者书写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各尽其职、各履其责、各展其长;每一个社会的建设者、接班人需把握时代的脉搏,真抓实干,为国为民,争做新时代的模范践行者、新使命的奋力担当者、新征程的自觉开拓者。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期待新气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崭新的面貌,助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开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坊前时评,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5414.html

(0)
上一篇 2023-09-28
下一篇 2023-09-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