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悟党性 重学习 建新功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安排,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决扛起主题教育的“双重责任”,责任在肩,组织部门始终坚持紧密结合组织部门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以学在前,作表率的责任,确保主义教育高标准开展,充分展示组织部门的特色,爱学习、爱钻研,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组织工作坚定前行的动力。

完善学习机制,推动理论教育走深走实。建立学习机制,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武器。审视我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工作,我们的理论水平、政治高度、实践能力还不能更好的满足实际工作的需要,这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找准职能定位,把握工作规律,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以新思想、新理论提升新能力、探寻新发展、求得新成绩,不断提升全社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党员干部群众关切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选题,聚焦组织工作的重点难点,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谋划推进调查研究。突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更大力度集聚高层次人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调研内容,紧紧围绕全市各项重大任务,不断提升干部担当力、基层组织力、人才支撑力,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直奔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声音,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解决实际问题。

贯通学思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实效。开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组织部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边落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5867.html

(0)
上一篇 2023-09-29
下一篇 2023-09-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