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气蓬勃走出新年“开门红”

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讲到,今天的中国,是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是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总结了过往、现在的工作成绩,描绘了将来的发展蓝图,在这个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我们更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主题言简意赅,点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前进方向、目标任务、战略擘画,以及继续奋斗作为的精气神。

在这个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我们党是朝气蓬勃的。对于一个百年政党而言,永远保持朝气、充满活力是难得的也是至关重要的,但中国共产党做到了。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前进的道路上还会面临各种艰难险阻。但我坚定地认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立场,时刻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这也是我党永葆赶考路上的清醒状态,永远以一种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坚定向前的原因。正因为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实现了政治稳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的伟大目标。

对于新年的憧憬,总书记指出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今天,一张张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年轻面孔,在新的一年中迈出坚定自信的一步。新征程唯弄潮儿勇立涛头,新时代唯奋斗者乘势而上。作为青年的我们,以壮美青春投入新的伟业,在无比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干,在无比光明的前景中追逐梦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里书写。历史长河波澜壮阔,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中国。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各位同志应当朝气蓬勃、充满信心。只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才能够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C.,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7256.html

(0)
上一篇 2024-01-19
下一篇 2024-01-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