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应该有青年的精神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青年干部应该有青年的精神。

我们的最美青年干部黄文秀,硕士毕业,放弃大城市的高薪工作,毅然决然的返回家乡,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的最美青年村党党书记杨宁,以青年之姿,创造性思维,因地制宜,带领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同时她敢想、敢做,为帮助村民脱贫,卖掉婚房,在经历多次失败后,仍努力改进尝试,最后带领群众闯出了一条致富之路。

作为刚踏入基层的工作者,这些人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青年干部就是应该敢想、敢作为、敢担责。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学习,多总结、多思考,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发展,以学促行,以行践知。以奋斗之姿态,推动奋斗的福禄一往无前,以创新的思维推动奋斗的福禄跨越发展。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09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9455.html

(0)
上一篇 2023-10-23
下一篇 2023-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