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审计:踏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8日上午,区审计局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支部党员共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踏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探访八七会议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

参观伊始,党组书记、局长郭纹同志以“学思想感党恩 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为题,为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强调加强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风云突变、力挽狂澜、星火燎原三个部分的介绍,学习了八七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筹备情况、会议形成的成果、八七会议的正确决策带来的深远影响,同时在二楼参观了会场复原展厅。大家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展出的300多件文物、照片和珍贵历史资料,重温了八七会议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壮美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感受颇深,纷纷感叹:回望今日中华民族的成就,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理论成果,离不开每一个人在党领导下的团结和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将振兴中华之责任,置于自身之肩上,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新汉阳贡献审计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汉阳区审计局办公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1607.html

(0)
上一篇 2023-10-30
下一篇 2023-10-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