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旗帜引方向 榜样资源聚力量

良好习惯,形成优秀人格。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最美公务员”需要严于律己,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严于律己,努力修身养性,培养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严于律己,才能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坦荡地对待名利和地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才能保持严肃的生活态度,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给人民群众留下好印象。

“最美公务员”需要敢于担当,责任是建立信任的基础,公务员敢于担当才会得到人民群众的信任,恪尽职守,忠实履职。敢于担当同时也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特质,也是我们党能够改变民族命运的重要原因。做人民心中“最美公务员”就要带头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造,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在难题面前敢抓、在矛盾面前敢管、在风险面前敢闯,愿意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最美公务员”需要以人为本,社会在进步新时代赋予新的使命,总书记曾说我们一切发展为了人民,为书写“最美答卷”,保持忠诚本色,就要时刻明白自己公仆身份,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中,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脉联系,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5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1872.html

(0)
上一篇 2023-10-31
下一篇 2023-10-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