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干部成长环境,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近年来,关于关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要求不断被提起,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要有实际的行动举措。

一是要完善制度办法。健全的制度办法能够为关心关爱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供基础保障,能够体现单位以人为本的积极氛围。尊重干部应有的权利和待遇,加强组织的人文关怀,切实解决生活工作中的难题,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能够不断增强干部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二是要严管厚爱并举。把关心关爱和从严管理结合起来,把个人志向和干事创业结合起来,坚持好干部选拔标准,大力选拔对党忠诚,能够担当责任,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干部,对那些不想担当作为以及不敢担当作为的干部,及时采取组织措施,以鲜明的导向引导主动担当作为。

三是要增强干部本领。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将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相结合,注重提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培养专业作风、专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推动干部力量向基层一线聚集,帮助干部在基层治理的战场上有所作为,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770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8275.html

(0)
上一篇 2023-11-30
下一篇 2023-1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