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可为之志,做有为青年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鼓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这段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被提到。作为基层干部,作为服务群众的先锋队。我们要立鸿鹄之志,以奋斗为弦,主动担当作为,为自己青春描绘出一幅满意的答卷。

敢于有梦。事业都源于梦想,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处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我们年轻人要立志,立鸿鹄之志。主动深入群众,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始终不忘自己的逐梦心,才能在基层汲取养分,获得成长。

敢于追梦。“无奋斗、不青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成功的道路在于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汲取他人的优秀做法和经验,成功没有捷径只有不断的学习,观察才能练就过硬本领,让自己在工作中有着更多的主动性。

敢于圆梦。圆梦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要想成功圆梦,唯有牢记“青年要始终砥砺奋斗,敢于担当,热爱伟大祖国”,有苦干、实干、能干的责任意识、尽可能的为群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都说“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基层工作千头万绪,唯有不断实践,强化自身本领,才能在繁重的工作中游刃有余。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95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188.html

(0)
上一篇 2022-11-28
下一篇 2022-1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