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四有”新青年 助力经济新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培养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年轻干部是乡镇发展的有生力量,要珍惜身边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边学习、边思考、边提升,早日成长为发展的主力军。一要眼中有光,常筑理论之基。一以贯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肩上有责,常思群众之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面向基层与群众,善于倾听群众诉求,充分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想群众之忧,解群众之惑,当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真正把基层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脚下有路,常炼担当之能。牢固树立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基层工作繁杂,年轻干部要敢挑重担,敢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敢接最烫的山芋,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落实中担当,在担当中干事,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四要心中有戒,常怀律己之心。加强思想淬炼,提升党性修养,时刻紧绷廉洁之弦,牢记党纪、政纪、法纪,始终保证清醒头脑,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培养高尚情操,远离低级趣味,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在自省自警中强化自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95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7460.html

(0)
上一篇 2023-11-28
下一篇 2023-1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