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争做“五好”干部,聚力建设模范机关

机关党建作为各领域党建的重要风向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必须从机关党建抓起。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国之大者”。机关干部要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动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对于青年机关党员,要始终不放纵、不越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促干,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抓好理论学习的最终落脚点,学习党组织在决策、执行、监督各环节的全站工作方式,将所学运用到工作当中,深化政治机关、学习机关、效能机关、服务机关、创新机关、青年机关创建,进一步推动党建事业、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党组织发挥作用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

青年干部要结合理论学习推动业务融合,用好工作出问题、党建找原因的工作方法,业务工作中出现突出或者重大问题,要及时通过组织生活会、或党员大会、支委会等深入查摆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执行能力,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明确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目标,从党建思维破解发展难题,以系统思维推动业务工作,把融合要求贯彻到业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由单一性布局到整体性布局,由单轮独行到双轮驱动,由初步融合到深度融合发展,不断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助力打造有思想、有特色、上水平的机关党建特色品牌,

机关干部聚力增强机关党建内生动力,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发挥理论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深入学习、全面深入思考,静心感悟,扎扎实实推动理学习往深处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决策部署的“最初一公里”,认真贯彻执行党组工作条例和党的工作机关条例,把工作部门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英粟,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3038.html

(0)
上一篇 2023-12-23
下一篇 2023-1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