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承中走好新的长征路

长征,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不朽丰碑,是中华民族的英雄史诗,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它不仅锤炼了伟大的党和伟大的人民军队,还培育了伟大的长征精神。80 多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能感受到长征精神的强大力量,它鼓舞着我们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行。

回顾长征路,我们感慨万千。在那个风雨如晦的年代,红军战士们跨越千山万水,历尽千辛万苦,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完成了人类历史上的壮举。他们用生命和热血谱写了一曲壮丽的英雄赞歌,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征精神,是一种坚定的信念,是一种不屈的意志,更是一种无私的奉献。它是我们党和军队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我们每个人的精神支柱。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传承中走好新的长征路,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长征的胜利,源于红军战士们对革命理想的坚定信念。在新时代,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传承中走好新的长征路,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征是一部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壮丽史诗。在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传承中走好新的长征路,我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长征中,红军战士们爬雪山、过草地,克服了重重困难。在新时代,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挫折面前不气馁,为了实现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繁荣而不懈努力。

在传承中走好新的长征路,我们要加强团结协作,始终保持汇聚合力的精神。长征的胜利,离不开红军战士们的团结协作。在新时代,我们要弘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在传承中汲取力量,在传承中坚定信念,在传承中奋勇前行,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华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繁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76104.html

(0)
上一篇 2024-02-01
下一篇 2024-02-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