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带领人民经过接续奋斗和不懈探索,开辟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条人间正道。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各行各业千万条战线上党员干部的勠力同心。当所有人汇聚起来,必将凝聚成一股撼动山河的磅礴力量,引领着国家沿着新时代的潮流铿锵前行。

要终身奉行爱国情怀。爱国是一种情感,是一种价值观念,更是一种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员干部没有深厚的爱国情怀,是拧不成一股绳,聚不成一条心,干不成事的。爱国不是一个空泛词汇,决不能停留在我们的嘴上,而要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来诠释。爱国是立功之本,亿万人民振奋精神,继续奋斗,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民族的命运联系起来,投身于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为家国情怀写下最生动的注脚。我们应该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未来紧密联系起来,把自己的生活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就是要恪尽职守,旰食宵衣,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要始终坚持爱岗敬业。一个人不管从事社会上任何工作,只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尽职尽责,就是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爱岗敬业是职业道德基础和核心,爱岗就是安心,踏实的工作;敬业,是爱岗的升华。爱岗敬业对本职工作一丝不苟,高质量,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任务爱岗敬业是一种崇高的道德情操,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敬业乐业爱岗精神的民族。

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涵养锐意进取的决心和勇气,不断在新时代的各项事业中经受磨炼和成长,以不俗的业绩,报效于国家,服务于人民。为祖国伟大复兴之路保驾护航,增砖添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c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2550.html

(0)
上一篇 2023-03-18
下一篇 2023-03-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