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辞兔至 让奋进状态“一直在线”

金虎归山辞旧岁,玉兔下凡迎春来。岁月流转,分秒反复,回望2022,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迈出新的步伐;展望2023,新征程充满光荣和梦想,广大干部要坚定信心、抖擞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信念如磐,让“但有进兮不有止”的拼搏劲头一直在线。“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对党忠诚,是广大党员干部首要的政治品质。用生命书写忠诚答卷,“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朱治国,勤勉敬业、精益求精,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心态对待每一项工作,把“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写在了广袤的中国大地。为国隐“功”埋名30年,“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愿得此身长报国”的“如磐初心”令人动容,为国铸重器,深藏功与名,为研制我国第一代核潜艇,隐姓埋名、荒岛求索,呕心沥血、鞠躬尽瘁,默默耕耘、奋斗不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广大干部要坚定信念,让“但有进兮不有止”的拼搏劲头始终在线。

挺膺担当,让“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一直在线。“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历史长河源远流长,回望党的百年历史,取得的一切成果都是无数共产党人以跬步之行共同奋斗铸就的。从两弹一星到高铁,从5G到中国芯,从基础建设到航天科技等都是前辈们艰苦奋斗,创造的辉煌成就。事业是靠大家一起干、一起拼、一起闯的,广大干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摆脱“越不会做,就越不想做,越不做就越不会做”的恶性循环;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克服“前怕狼后怕虎”的畏难情绪,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人民至上,让“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一直在线。“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二字需用心刻写,用情托举。疫情防控中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地震山火间的舍生取义守望相助,令人动容。在为民奋斗之路上,党员干部要“一直在线”,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一刻也不能“掉线”,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时刻牢记为民服务是其本职工作,以贴心服务温暖人民的心,把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实办好。奔赴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要厚植为民情怀,积极主动走到人民群众中,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进目标,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毕生追求,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不知近水花先发,疑是经冬雪未销。只愿向时光道一声:2022再见,2023你好。新的征程,让奋进状态一直在线,坚定信仰、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189.html

(0)
上一篇 2023-01-20
下一篇 2023-01-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