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履职,做好“新时代应急人”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次全会是在两个奋斗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深刻体会到党的建设充满荆棘,党的发展充满艰辛,党的奋斗充满激情,党的历史光荣伟大。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在工作和学习中必须坚决服从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历史,努力完成党的使命。

一、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方针政策不动摇。党是一面旗帜,党选择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是符合中国国情的一条正确道路,她将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矗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紧扣时代的发展,服从党的指挥和指引,努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在应急工作中,坚决服从党委领导,严格按法律法规办事,严格遵守各项政策和制度。

二、要牢记党的历史,在历史中不断吸取经验和教训。中国共产党在发展和壮大过程中,充满坎坷和传奇。不断的失败和成功,正是革命先辈不断的在革命实践中总结经验,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为党的不断壮大无私奉献,在新中国成立后,不断的摸索新中国的发展之路,树立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才让中国的革命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我们要在先辈的带领下,学习他们舍生忘死,学以渐进的忘我精神。平常我们在工作中,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学习应急工作的各种事例,了解应急工作的发展和走向,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创新。

三、要牢记党的使命,在工作中树立明确的工作目标。是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和命运,党的政治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党的奋斗宗旨的具体体现。作为应急工作者,更应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我们要把自己的工作无条件的置于党的领导之下,执行党的奋斗目标,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17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070.html

(1)
上一篇 2022-07-25
下一篇 2022-07-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