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三学”模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于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党工委示范学、党组织跟进学、党员干部研讨学,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工委示范学。街道党工委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第一议题”制度,及时组织召开党工委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就如何学习贯彻、抢抓机遇、高质量发展进行学习研讨。

党组织跟进学。在广泛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基础上,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围要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党员干部研讨学。党的二十大开幕上,基层广大干部群众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反响热烈,研讨氛围高涨。苗侗之乡的村党支部书记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期盼,体现了全党的意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民族地区的一名村支部书记,将全力以赴,团结带领全村人民在乡村振兴上作出更加绚丽的画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陈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897.html

(2)
上一篇 2022-10-28
下一篇 2022-10-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