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笔“书写”组工干部新时代新担当

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我们的组工干部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他们是党的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面对新时代的新要求,组工干部必须要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才能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期待。

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新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自信”。组工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组工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新作为。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业务水平。组工干部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高业务能力,为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发挥组织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组工干部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组工干部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新作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组工干部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干部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抓落实。弘扬优良传统,树立清正廉洁形象。组工干部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组工干部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创新工作方法,推动组织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新时代组工干部要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弘扬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潮格温都尔镇 刘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657用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2752.html

(0)
上一篇 2024-02-24
下一篇 2024-02-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