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奋斗正当时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时代中国青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更加肩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青年人要有理想、志存高远。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的成败,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必须在实践中接地气,学干事、敢作为、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不负大好青春、不负时代嘱托。作为青年人的我们要把自己的青年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相连既要登高望远、又要植根大地。对理想忠于坚守、对事业绝对忠诚、以老百姓心为心、时刻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真正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人。

青年人要有理想、脚踏实地。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实践出真知;都要严谨务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苦干实干。在许多重要岗位上面、年轻人正在用过硬的专业本领挑起大梁。新时代青年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让勤奋学习成为远航的动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梦已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3082.html

(0)
上一篇 2024-02-25
下一篇 2024-0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