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的扎根基层

总书记曾说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工作重心下沉,紧贴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帮助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党员干部,特别是在服务群众最前沿的基层干部,都应厚植为民情怀,永葆组织活力。要把工作重心沉到基层。要多做切切实实关系群众生活,有利群众利益的事情。真正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办成实事,使千家万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党员干部要以为群众服务为中心,与群众保持紧密联系,倾听群众的声音。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优势,团结基层党建和新的社会组织阶层组织,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治理质量和效率。

党员干部要深入群众,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要结合当前新形势下的变化,持续不断地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能力,坚持共建、共治、共享,不断加强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更多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暖心事。

总之,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扎根基层,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基层工作中。只有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才能更好地了解民情、民事,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基层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52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3440.html

(0)
上一篇 2024-02-26
下一篇 2024-02-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