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一代,勇当先锋

世界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全球青年有理想、有担当,人类就有希望,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对于年轻干部而言,只有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苦干实干、不懈奋斗,才能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 敢担当敢作为是时代青年应有的本色

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干部提出来的要求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所以,作为青年干部,应该遇事不怕事,遇难勇敢上,积极展现自身的才能与智慧。遇到问题也要勇于承担责任。敢于作为,敢于担责,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好干部。

  • 多锻炼多实践是时代青年该有的做法

瞿秋白曾说过:“只有实际生活中可以学习,只有实际生活能教训人,只有实际生活能产生社会思想。”时间才能出真知,知行合一是日常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的保障。所以,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必须多锻炼,多实践,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升华。

  • 把握好时代脉搏是时代青年成长的保障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进步青年,我们必须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好时代的脉搏,与时代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赵江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3666.html

(0)
上一篇 2024-02-27
下一篇 2024-02-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