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辈,致敬先辈,崇尚先辈

家国天下,总少不了乱世儿女的存在,他们也许并不是引领未来的决定者,但一定是自强不息、顽强奋斗的时代先锋。爱国,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它深深埋藏于每个人的心中,当国家有困难时,他们众志成城,从不放弃,当国家在存亡之秋时,他们为国呼喊、奔走四方,甚至不惜与用鲜血、生命换取国家的完整。华夏五千年的历史,你随手翻过的一页,很可能就是为国奉献、为国牺牲者的一生。

在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让我们记住,谁也不能阻止中国人民对和平生活的追求,谁也不能够侮辱中华民族的尊严。英烈们用生命写就的精神灯塔正指引着我们航行,给我们照亮前方的路,让你我们缅怀先辈,致敬先辈,崇尚先辈。

在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让我们记住,谁妄想欺负、压迫、奴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他们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英烈们用血肉之躯堵住敌人的机枪,这种舍身精神更是激励和影响着我们,让我们缅怀先辈,致敬先辈,崇尚先辈。

在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让我们记住,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始终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独立自主,坚持社会主义建设,坚持捍卫和维护国家主权。英烈们用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用鲜血和牺牲创造的新中国,必须在我们手里面完完整整,不容有失。这种坚毅和伟大的精神更是激励着我们,让我们缅怀先辈,致敬先辈,崇尚先辈。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虎虎生威,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6818.html

(0)
上一篇 2021-10-03
下一篇 2021-10-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