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始终进取

中国人民是求进取的人群,中华民族是求进取是民族,中国共产党也是求进取的政党。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逐步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从那时起,为了拯救民族危亡,中国人民奋起反抗,仁人志士奔走呐喊,太平天国运动、戊戌变法、义和团运动、辛亥革命接连而起,各种救国方案轮番出台,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集中进取力量,团结带领进取的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干部更应该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追随党的方向,高举党的伟大旗帜锐意进取,新青年干部是有新思维的,能够快速接收新事务,对待问题有新的办法,因此更应该保持进取意识,回顾历史,中国人永远在求进取的路上,新中国的成立离不开,后面的两弹一星更离不开。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干部更应该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追随党的方向,高举党的伟大旗帜静下心来搞学习,学好理论知识,就有了扎实基础,才能指导实践,青年干部静下心来搞学习,才有进取的动力,才能力实现理想;青年干部静下心来搞学习,才能保持自律,才能不忘初心,才能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干部更应该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追随党的方向,高举党的伟大旗帜做拓荒牛,其实拓荒牛也是一种奋勇进取的精神,立足新时代,越是在风险挑战面前,越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争当顽强的拓荒牛,用于拼搏,开拓进取,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抓实干,敢于创新,敢于向未知领域探索,创造性地推动工作。要勇敢挑起为民服务、深化改革之重担。

勇于进取才能破茧成蝶,让我们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积极进取意识,回应历史和使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虎虎生威,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7358.html

(0)
上一篇 2021-10-18
下一篇 2021-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