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浇筑初心 青春践行使命

坚守初心、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身为一名年轻干部始终应该坚持的信念与初心。要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实践需求,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常常听到“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号召,深刻的认识到这个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用担当实绩来衡量实践活动成效。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把事关群众利益的事情做实、做细、做深、做透,在为民服务中坚守初心。没有什么力量比“为民”两个字更加气势磅礴,要坚守为民初心,立足于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开展基层调研,从调研中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柳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700.html

(1)
上一篇 2021-11-24
下一篇 2021-1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