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信念坚定的纯洁党员

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发挥作用。信念既是思想的“总开关”,也是行动的“总闸门”,作为一名农村党员,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思想纯洁,才能充分体现我们是先进分子,是党在基层一线的卓越代表。信念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我们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才能有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和风貌。看我们杰出的中医内科专家、“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长期从事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和中医药现代化研究工作,2020年2月,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率领由来自天津、江苏、湖南等地中医医疗团队组成的“中医国家队”,进驻武汉市江夏方舱中医院,在面对重大疫情的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这就是我们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

坚守政治底线,保持党员纯洁性。作为一名党员,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职业,无论在什么时候、身处何种环境,必须始终把讲纪律、守规矩牢记在心里、贯穿于行动。法律法规、党纪党规是我们不可触碰的红线,遵纪守法,纪律就是“护身符”“遮阳伞”,而违法违纪、逾越规矩,纪律就是“高压线”。党员身份要求我们必须养成遵章守纪的习惯,自觉遵纪守法,认真接受监督,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时代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日常我们也要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剖析、反思、整改、提高。

坚持躬身践行,永葆党员先进性。理想信念是灯,纪律是帆,只有我们顺着灯的指引,守住纪律的风帆,脚踏实地行动起来,才能将理想的航船驶向成功的彼岸,这就要求我们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俯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我们自身来说,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要模范带头发挥作用,始终坚持发挥模范作用,做好表率。(邓秋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邓秋玲,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1752.html

(1)
上一篇 2022-01-01
下一篇 2022-01-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