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起杨帆

青春正当时,不负好时代。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服务的意识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历史,那就是一部革命史、奋斗史、发展史。百年前,陈独秀、李大钊创造的《新青年》的杂志唤醒了国人的思想,百年后我们党继续以它蓬勃的号召力和引领力,为我们写明未来的方向。

青春向党就是要心怀党,从“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坚定执着,到“愿拼热血卫吾华”英勇奋斗,再到“哪里艰苦,我就应该到哪里去”的默默奉献,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心怀党就是从这段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不断增强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负韶华、砥砺前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青春向党就是要践行党,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我们当代青年有着极强的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担当,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青年第一驻村书记,到“80后”“90后”最美逆行者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我们可以看到无数年轻人正在用自己的青春践行党的使命和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当代中国青年的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辈青年须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成就精彩人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22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5248.html

(0)
上一篇 2023-12-29
下一篇 2023-12-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