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 在新征程上动如脱兔般全力奔跑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立足百年大党的新起点,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青年干部要蓄满事业心,铆足“红心向党”的韧劲,铆足“初心为民”的干劲,铆足“决心奋斗”的拼劲,在新征程上动如脱兔般全力奔跑。

铆足“红心向党”的韧劲,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应该向榜样看齐,树立自己的理想,在创新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旋律的今天,同样也赋予了综合执法更高的目标和更新的任务,这就要求青年执法队员要用更高的理想,先进的理念来奠基。将提升城市品位,树立良好城市形象作为自己工作的目标,坚持数字化引领,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服务效能。

铆足“初心为民”的干劲,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一线执法工作是十分辛苦的,需要顶着烈日、踏着严寒去巡查、看现场,第一时间去处理群众的诉求,而我们青年执法队员更要做到执法勤、执法沉,深入基层,及时反馈群众的投诉和问题,记录群众的难题、意见、建议,通过打造“综合执法+社区服务管理”的模式,提升执法效率和执法满意度,以百姓之心为己心,做好服务者的角色。

铆足“决心奋斗”的拼劲,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当前,执法权下沉街道,充实基层的执法力量,由以往单一的城管类执法拓展到建设部门、房管部门、等多个部门组成的综合执法力量,部分行政处罚权、行政检查权、行政强制权、行政给付权、行政确认权都需要通过赋权后的法律法规进行相应的学习,来推动各项执法工作的有序开展。综合执法涉及的范围很广,所以作为青年人要主动投入到学习中,学习综合执法工作最需要的知识、补齐自身能力素质短板。

蓝图绘就,正当杨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中,与时俱进,砥砺前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6567666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0648.html

(0)
上一篇 2023-03-01
下一篇 2023-03-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