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工业园区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23日上午九点,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河口镇党委书记陈国安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村(社区)书记、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重点围绕园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民生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作风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客观中肯、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陈国安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与大家讨论交流。各位代表发言完毕后,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依次作了回应,并对问题照单全收,承诺将认真整改。

会议指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础,对于加强园区班子自身建设、梳理谋划下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同志从各领域、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讲了许多真话、实话、心里话,园区党工委将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大家提的意见建议,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共同加强学习。相比街道社区干部的学习习惯、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园区和村里的同志需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学理论,也要学业务。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理顺学习思路,制定个人学习计划,不断练就干事创业本领,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共同加强履职担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不畏难、不推诿,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多办实事、多为群众排忧解难,对于应该完成的任务,顶着压力也要干。要共同改进作风。镇村是我党执政的最基层,要用更多的时间下湾组入户,花更多的精力同群众打交道,听取群众的心声。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锻造过硬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克难奋进、勇于担当、不胜不休”的园区精神,确保正月初六二港村征收大会战实现开门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田兆阳,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2954.html

(1)
上一篇 2022-01-24
下一篇 2022-0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