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7日,按照县委相关部署,崀山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党史教育指导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镇党委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个人自学,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镇党委书记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县党史教育指导组领导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简要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严谨,各班子成员紧扣上级要求,严格对照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触及了思想灵魂,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检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

崀山镇党委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后整改工作。d1df5a57a174278276297c0ad695603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8364685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3306.html

(0)
上一篇 2022-01-27
下一篇 2022-0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