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正茂,圆梦尽在今朝

回眸2021年,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节点,面对着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我们攻坚克难、自信前行,以“奋进”“振奋”的姿态,开启了2022年新篇章,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

以自信姿态,书写时代篇章。浩荡神州九万里,自信华夏五千年,2021年理论研究成果的喷涌、党史学习教育的如火如荼、进博会又一次如约而至......,这些的背后是中国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的彰显。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能更有自信、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这不是大话、空话,而是源自中国发展的自信源、中国人民的自信。中国自信不是空穴来风,是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一个又一个伟大飞跃、取得举世注目你的伟大成就基层上的科学论断。

以务实举措,创造中国奇迹。2021年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在全球经济低迷的状态下,实现经济稳步增长,为“十四五”开好了局,厚重的民生底线展现着高质量发展的成色。脱贫攻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与实施,为未来中国乡村的发展指明方向,新的要求、新的目标只会更高、更远,《山海情》《温暖的味道》《千顷澄碧的时代》记录下乡村变化将成常态,在民生福祉上的举措将会更多、更务实,奇迹将会一个接着一个上演。

以有力步伐,迈向国际中心。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理论在世界前进史的坐标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国际盛会的举办、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打造、孔子学院在国外的兴起,标志着中国越来越迈进国际政治、经济中心、文化中心,走向国际化,走世界舞台中央,发挥中国力量为世界造福是中国永恒主题。
千秋伟业,百年风华,2021年我们成就斐然,2022年我们未来可期,让我们争做时代“筑梦人”,共圆中国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阿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3295.html

(0)
上一篇 2022-04-27
下一篇 2022-04-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